首页 / 专题专栏 / 林长制宣传专栏 / 重要信息

上高县委书记开展巡林工作

时间: 2023-03-27 10:57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27日,上高县县委书记、县级总林长金彪到该县蒙山镇开展巡林,并调研油茶高质量培育工作。

金彪走访了上高县益真有林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其油茶高质量培育和深加工情况。

他指出,各地要压实工作责任,抢抓造林有利时机,扎实推进营造林和油茶高质量培育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造林绿化及油茶培育任务。

金彪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要结合“三比三争三赛”活动总要求,充分利用林长制这一有力抓手,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林业资源保护,推进林业生态建设,进一步推动上高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黄木根 晏伟明 编辑:黄颖融)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