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上高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3-01-05 23:27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晏慧珍等县人大、县政协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座谈中,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立足上高发展实际和当前社会各界的关注点,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医疗卫生、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爱红认真聆听,逐条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爱红指出,与会代表的发言紧密联系上高发展大局、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县政府一定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修改完善,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陈爱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建改革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助推上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