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我县召开城市防洪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2-15 23:53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上高县城市防洪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县政协主席晏慧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微,副县长严雪如、汪晓艳出席会议并到工程现场实地勘查。

城市防洪改造工程是一项为提升城市品位,营造人水和谐的水生态环境,是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普惠民生工程,同时也是2024年旅发大会我县的一个重点项目。项目定位为开放式休闲生态公园,集生态,市民休闲,运动,娱乐,文化体验,集会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江休闲生态公园。工程建设范围为锦江石湖大桥至先锋大桥下游800米处,项目长约9.5公里,设计建设范围面积约118公顷,主要含四大部分:滨水绿道工程,园区工程,建筑、构筑物及其他配套设施。

会议对项目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沟通、部署以及相关推进性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对接,通力合作,要站在讲政治立场,全力以赴确保2024年9月前全面完成。要有担当,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要善作为,抓紧时间干,按照各自职责跟进时间表,凝聚合力干。要严守规矩,依法依规干好这项民生工程。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