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多举措助推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大提升”

时间: 2023-06-05 07:52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是“互联网+政府采购”提质增效。加快采购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建设步伐,推动141家供应商入驻电子卖场,累计完成交易1582单,采购交易金额达到1611.19万元,电子卖场渗透率100%,成功实现货卖全省。二是加大中小微企业政策支持。严格落实预留采购份额、价格评审优惠措施,对200 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400 万元以下的工程采购项目中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超过200万元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超过400万元的工程采购项目中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预留份额由 30%提高至40%以上,且小微企业预留比例不低于 60%;大中型企业与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或者大中型企业向小微企业分包的,评审优惠幅度由2%-3%提高至4%-6%。三是完善监管方式维护市场公正。开展上高县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投诉、检举告知书》下发通知到各采购单位、企业,为供应商提供高效便捷维权服务,让政府采购在阳光下运行。(晏健峰)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