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全面打造监督服务网络

时间: 2023-05-26 07:59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全面打造监督服务网络。一是创新打造“线上政务”服务体系。搭建由微信公众号、APP、微信群、视频监察系统四部分构成的“上高县监督服务保障平台”,划分个人服务、企业服务、“我来监督”等6大功能板块和20余个子版块,实现党务、村务、政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五务融合”,通过打通横向和纵向数据壁垒,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二是建立完善“三级管理”服务网络。建立县乡村三级平台微信群,采取“一群一网格”的形式进行网格化管理,将纪委干部、乡镇干部、民辅警、村干部、驻村干部等力量下沉到微信群网格担任管理员。目前,全县共搭建县乡村三级微信平台332个,覆盖企业465家、群众32万人。三是持续丰富“一键办理”受理渠道。平台在链接宜春市“事事宜人”“码上监督”“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上级平台的基础上,开通“投诉举报”“事难办”“执法监督”等多个本地诉求反映通道,有效解决以往反映问题诉求渠道杂、路径不畅通等突出问题,大大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况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