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上高县加快推进富硒蛋鸡产业发展

时间: 2022-01-18 08:45 来源: 上高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上高县加快推进富硒蛋鸡产业发展。一是筑牢产业基础。稳定家禽养殖量,其中富硒蛋鸡80万羽,年产富硒鸡蛋2.48亿枚,形成以蛋鸡规模养殖为主导的禽业产业。完善饲料生产,青年鸡育稚,蛋鸡现代化养殖、禽产品批发,鲜鸡蛋清洗、分级、抛光、杀菌、保洁全自动化生产,冷藏、冷冻、保鲜、冷链物流全过程的产业链,促进家禽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发展。二是强化技术支撑。加强与各科研院校和公司企业的合作,江西农大、江西农科院、宜春学院等院校派驻研发团队和科技特派员在上高县茶杉禽业有限公司和江西裕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研发指导,北京峪口、河北华裕两大种苗公司提供了“京粉”“京红”等优质品种,在技术上持续精进。三是带动龙头辐射。成立荣兴禽业专业合作社,目前已完成升级改造,实现高标准现代化生产,坚持“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基地+大户+品牌”生产经营模式,以“服务农民,富裕农民”为宗旨,现有社员有263户(产能占全县90%以上),业务网络遍布上高全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