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倾听群众心声 回应群众关切——陈爱红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时间: 2024-03-22 15:38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您好,我是上高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爱红,请问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走进宜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呼叫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诉求。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锦阳街道、泗溪镇、徐家渡镇、野市乡、敖山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陪同,协同解答群众难题。

在两个小时的接听时间里,陈爱红接听了10位市民的来电,主要涉及农民建房、文明城市创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噪音扰民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对每位市民的来电,陈爱红都认真倾听、记录,耐心解答、回复,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安排专人对接,迅速落实,并限时做好反馈工作。

接线结束后,陈爱红强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反映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态度,有力有效的解决群众诉求,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担当实干,以善做善成的作风大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压实部门责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提高办理质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要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涉及多部门的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好、解决好、整改好,让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为一条“暖心热线”“民心热线”。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