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彪调研绿色矿山建设及生态治理工作

时间: 2024-03-08 08:50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7日,县委书记金彪到部分乡镇调研绿色矿山建设及生态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及生态治理工作,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副县长严雪如参加调研。

金彪一行先后来到陈小荣采石场、纳隆矿业、金友陶瓷、中腰砂岩矿、江青春采石场、新岩矿业等地,认真听取各企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金彪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于资源规划、开发与保护全过程,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标准、最有力举措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各地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担起责任,准确把握绿色矿山建设的任务重点、标准要求,突出特色、打造亮点,高标准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实现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同发展,扎实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真正做到安全与发展齐头并进。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