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爱红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4-03-11 08:06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认真落实“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县领导冷功勋参加。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施工现场安全作业是否规范?”在人民医院东迁项目、职教园区、侨明医疗二期、高新园区标准厂房、供销社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工程现场,陈爱红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陈爱红强调,项目建设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进度关、质量关和安全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督促企业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制度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