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24-03-25 08:34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县委书记金彪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委和市委全会、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实际行动,推动上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高篇章。

县政协主席晏慧珍,县委常委冷水清、李美后、李微、易成生、徐芳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集体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到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廉政教育。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一体推进“三不腐”》警示教育片,冷水清、左伍香、严雪如、杨智清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金彪强调

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永不动摇;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上高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把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切实把工作岗位作为最好的“考场”,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把全部的心思精力都投入到事业发展中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把大抓落实作为推动发展的根本要求、把狠抓项目作为推动落实的关键抓手,明确目标任务、量化工作清单、定出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动、有效落实,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善于把群众想干的事情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情,把我们在干的事情变成群众参与、支持、推动的事情,把我们干成的事情变成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利益的事情;紧紧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要把自我革命作为永恒课题,当好严于律己的“规矩人”。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时刻从严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算好“家庭账”,过好“亲情关”,以良好家风涵养清廉党风政风。

金彪强调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赶考”精神、“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往无前、攻坚克难,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