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爱红调研督导非煤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 2024-03-25 08:30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深入我县部分非煤矿山,实地调研督导非煤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全力做好非煤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坚决守护好全县的绿水青山。副县长严雪如一同调研督导。

陈爱红先后来到新同济发矿业、晏财牯石灰厂、盛达机砖厂、七宝山铅锌矿、天寅矿业等地,实地察看了生态环境治理进度,详细了解了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方案、治理措施、治理效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爱红强调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聚焦目标、铆足干劲,抢抓有利季节,全力以赴做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压实监督管理责任,主动下沉一线,加强检查指导和跟踪督办,确保非煤矿山生态环境治理高质量推进。各有关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进度,切实提高非煤矿山生态环境治理成效。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