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彪参加锦江镇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时间: 2024-02-28 08:51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金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自力参加了锦江镇代表团讨论。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论思路,表达意见建议。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谋划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前进的冲锋号。 

金彪认真倾听并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充分吸纳、有效应用,把代表们的真知灼见充实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人民群众可体验、可感知、可获得的实际成效。

他强调,各地要结合实际,在报告中找准自身发展战略定位,努力把理念转化为行动,把图景转化为实景;广大代表需要解放思想,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紧密联系群众,找准为民办实事的着力点,多建利民之言、多办惠民之事,多提发展良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上高经济社会发展。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