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爱红到上高二中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 2023-05-15 17:14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来到上高二中,调研指导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为学校备考、考生冲刺加油鼓劲,副县长卢友华一同调研。




在鸟语花香、书声阵阵的校园,陈爱红边走边听,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高考备考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以及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高三学生复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她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高考更是万众瞩目,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最昂扬的斗志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高考。

陈爱红强调

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做好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物资储备等服务保障工作,把各个环节落细落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要结合往年经验,对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全方位全过程复盘推演,查漏补缺,及时消除隐患、堵住漏洞。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考生考前心理辅导和情绪引导,坚持鼓励激励和关心关爱并重,帮助考生理顺情绪、缓解压力、增强信心,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战高考,努力取得好成绩。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