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金彪率队赴北京、青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3-05-10 08:17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5月5日-8日,县委书记金彪率队赴北京、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刘战平、李微、胡贵明、冷功勋及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文广新旅局负责人分别参加。

5月5日-7日,金彪一行先后到北京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煤炭交易中心沟通洽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在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就浩吉铁路上高站开通及站改、上高铁路物流产业园多式联运项目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与国家煤炭交易中心负责人洽谈上高国家煤储基地及交易中心建设工作。

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是一家集实业投资、产品商贸、行业咨询等业务为一体的、在食品行业中具有突出特色和影响力的集团公司。金彪一行来到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就上高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打造上高休闲食品博览会等有关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5月8日,金彪一行赴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产品研发、未来规划及对外投资意向等,就进一步推进该公司锂电新材料项目投资上高事宜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初步投资意向。据悉,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大型动力及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标杆企业、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是清华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被认定为青岛市锂电正极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