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胡海洋到徐家渡镇麻塘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

时间: 2021-07-20 09:21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7月19日,县委书记胡海洋深入徐家渡镇麻塘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早稻生产、雪亮工程、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章自力陪同调研。


    在徐家渡镇麻塘村,胡海洋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他指出,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看环境、察管理、问发展,胡海洋一边看一边详细询问村里发展情况,并与党员干部群众探讨交流,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村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网格化管理,抓好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宜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中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