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上高 / 投资上高 / 招商项目

我县成功签约3个项目

时间: 2023-09-30 10:57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9月4日,全县招大引强、环保问题整改、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各地各部门迅速响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今天,来看看在招大引强、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中,各地各部门的表现吧。

9月21日,由蒙山镇引进的上高县广资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产5万件运输托盘加工项目,在县高新园区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租赁园区厂房5000平方米,年产值约6000万元。(袁燕子 李磊) 

9月21日,由新界埠镇引进的上高县成华织造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0万件全自动化针织服装生产建设项目在县高新园区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02亿元,年产值10000万元,落户于镜山园区,占地4000平方米,预计年税收241万元,可解就业约60人。(邹维 付进平 裴引琴)

9月21日上午,由敖山镇引进的江西佳缘制罐有限公司年产2千万个油漆桶项目,在县高新园区正式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8600平方米,年产值约2亿元。(聂敏 陈小龙)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