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上高县供销社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班子分工、科室职能、政策法规、2013年,县供销社以促进供销社科学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完善经营服务网络,着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推进了全县供销社工作的健康发展。政府信息公开是供销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一年来,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密联系供销社工作,努力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完善。

一、完善制度,落实责任

今年来,县供销社以《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指导,结合供销社工作的特殊性,加强了对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明确分管领导,健全了领导小组,落实了工作责任,完善和规范了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同时加强了信息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从而提高了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

二、注重实效,做好公开

根据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满足社会各界对供销社工作职能变化的了解需要,县供销社今年重新完善了信息公开工作目录、公开方式。其中上高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开的内容有工作职能、规划计划、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文明建设、工作动态、信访投诉等内容。在办公楼公开栏公开的有办公楼示意图、年度重点工作、创业承诺项目、各科室工作职能、机关干部介绍工作分工、廉政承诺制、财务费用、人员去向牌等内容。

三、不断完善,提高质量

一是进一步规范了公开工作程序,特别是把好公开审核关,做到每一信息公开前逐条按程序审查。确保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同时又根据《保密法》的规定,不公开不宜公开的工作。二是保证公开工作的及时性。对需要公开的各种信息按照工作责任及时公示 ,让公众 能够及时获取有关信息。三保持公开内容的完整性。

一年来,本单位主动在网站上公开的信息34条,还有在

办公室场所公开的创业承诺项目,工作责任,人员介绍,财务公开等内容,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内容,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等情况。

新的一年,县供销社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的高度,充分重视和加强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明确、规范程序,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2014年3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