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上高县交通运输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上高县交通运输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基本情况、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其它需要报告的事项共8个部分。本年度报告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公开。办公地址:上高县建设中路,联系电话:(0795)2507095,邮编:3364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二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情况

(一)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其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科室予以配合。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确定专人,明确分工,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公开目录编制以及信息公开网建设等工作,形成了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局办公室牵头主抓、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同时,明确了1名负责人负责本部门(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具体承担本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进一步健全,形成了覆盖全交通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网络

(二)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情况。为规范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真实、及时、有效、安全,我局制定了政府信息公开一系列相关制度,并根据实际进行充实完善。

(三)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开指南的编制、更新情况。2013年在上高县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更新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公开指南的相应内容。

(四)政府信息公开载体的建设、运行情况。我局除了在上高县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公开政府信息外,还利用网络、报纸等多种渠道对我局工作职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公开招投标等公开政府信息。2013年我局对办公电脑、重要信息安全系统和政府网站使用情况进行安全自查,采取技术措施,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安全有效运行。

二、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

2013年,我局主动公开了本部门2013年度有关公路项目招投标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等信息,通过信息公开,更好地促进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围绕中心工作的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及时澄清虚假、不完整信息的情况。2013年,我局在电视、报刊等媒体公开的政府信息无虚假和不完整情况。

(二)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新闻媒体等途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3年,我局在上高县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58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