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司法局开展“走进社区矫正中心 共推司法行政发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08-25 15:15 来源: 上高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8月25日上午,上高县司法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平路社区代表共10余人到场参观。

活动中,县司法局引导各位代表参观上高县社矫指挥中心、社矫宣告室、训诫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室的作用,以及关于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行政复议等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沟通咨询和交流发言。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推进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既加深了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知度,也提高了相关部门参与司法行政工作的主动性。
下一步,司法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月”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大力营造普法氛围,进一步促进政民互动和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司法行政的认识,为上高县现代化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王晴  晏祺冰)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