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测绘法宣传日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08-30 08:53 来源: 上高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今年8月29日是第20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普及全民国家版图知识,提高全社会对测绘基层性、公益性的认识和应用水平。8月29日上午,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政府开放日活动在上高县锦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交流答疑等方式普及测绘法律知识,旨在增强广大群众测绘法治意识和国家版图意识。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测绘工作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群众的地理信息安全意识、国家版图意识和测绘法治意识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更好地服务于上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