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泗溪镇:“政民面对面”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8-25 11:12 来源: 泗溪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8月25日上午,泗溪镇组织开展“政民面对面”政府公开日主题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采用现场观摩、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群众现场参观了政务公开线下专区、便民服务窗口。在政务公开专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专区的分类区域、功能等,并通过一体机详细介绍政府信息查询渠道及方法;在便民服务窗口,一一讲解了劳保、医保、就业等各个窗口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等内容,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各个窗口的服务和体验区的便捷。
泗溪镇将继续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促进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的全面提升。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