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徐家渡镇:开展“打造阳光政府 共建魅力徐市”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08-31 09:23 来源: 徐家渡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8月30日,徐家渡镇结合“三比三争三赛”活动,组织开展“打造阳光政府 共建魅力徐市”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群众参观了政务公开线下专区、便民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服务时间和服务事项,重点询问了申请低保、医保、就业、大病救助、12345热线等工作流程。座谈会上,与群众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好帮办代办工作要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畅所欲言,积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徐家渡镇将继续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整理归纳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提升,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努力推动全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