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卫健委开展主题“数字体检 服务健康”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08-30 17:01 来源: 上高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提升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率,8月30日下午,上高县卫健委开展以“数字体检 服务健康”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威动力、裕盛、旺旺、中杰、博士达、协和生物、金农米业、迎宾馆等知名服务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中,企业和群众代表们首先来到疾控中心各科室参观,工作人员向其讲解了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及业务办理程序,重点观摩了数字化体检工作全过程,填写了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卫健委领导、县疾控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现场解答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收集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让服务企业和群众代表更加了解疾控中心的工作职责。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疾控中心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卫生健康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卫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拓展公众参与模式,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全面提升疾控服务水平,推动政务公开和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上高县疾控中心 何伟生)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