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开展“宣传政采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3-08-30 16:43 来源: 上高县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政府采购的“换挡提速和优化升级”,努力营造“标准高、审批少、速度快、服务优”的营商环境,8月30日上午上高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开展“宣传政采政策 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

会议邀请了供应商4人、采购代理机构4家和机关工作人员4人,活动介绍了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2022年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情况及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情况等,与代表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主动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受邀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

政府开放日活动让广大政府采购当事人进一步了解全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提高了政府采购当事人对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满意度。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