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财政局:宣传解读预结算管理办法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3-08-30 16:56 来源: 上高县财政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8月25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以“宣传解读预结算管理办法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中介机构等相关单位共10余代表参加,活动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

在宣讲会上,县财政局评审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2023年7月县人民政府下发的《上高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高县政府投资项目预结算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上府发〔2023〕4号)的相关重点内容,针对相关单位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介绍了县财政局预结算评审工作开展、取得成效情况及江西省投资评审业务系统。最后受邀代表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各单位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对财政政策、财政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群众监督,打造阳光财政,促进财政政务服务不断提质增效,全面提升财政服务水平。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