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锦江镇:开展主题为“政务服务再优化 专区服务更便捷”固定开放月活动

时间: 2023-08-25 15:22 来源: 锦江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8月25日,锦江镇开展主题为“政务服务再优化·专区服务更便捷”的“固定开放月”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方式,让广大群众更直观、全面的了解了政务服务工作。

在活动现场,邀请多名群众参观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对群众关切的政策以及一些事项办理流程进行解释宣传,教会群众线上办理相关事项,同时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参观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利用PPT展播的形式为群众介绍了部分事项线上办理的方法,同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提升工作质效,以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下一步,锦江镇将采取多种社会各界喜闻乐见的有力举措,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增强政府透明度和公信力。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