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野市乡:积极开展“一站式”体验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8-25 10:55 来源: 野市乡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升服务效能,8月25日,上高县野市乡开展以“一站式”服务体验活动为主题的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野市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政务公开内容等具体工作。大家通过实地参观体验,体验了“一站式”服务,并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就业、医保及养老保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对野市乡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肯定,并针对便民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野市乡将结合“三比三争三赛”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搭建起政民互动的“连心桥”,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