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上高县公安局开展主题为“看反诈电影 学防范知识”固定开放月活动

时间: 2023-08-28 15:50 来源: 上高县公安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8月28日,上高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看反诈电影 学防范知识”为主题的“固定开放月”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群众集中参观公安局反诈中心,展现公安反诈日常工作,观看以揭露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为题材的电话《孤注一掷》,让群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最真实的电信诈骗犯罪情节,学习反诈知识,掀起反诈热潮。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提高安全防范知识,我局民警发放食品保安全、反电诈、反盗窃、防火灾、防溺水、拒酒驾、拒赌毒等宣传手册、摆放反诈宣传展板、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种类与手段。

民警紧扣影片故事情况和现实教育意义,开展反诈宣讲,大力普及反诈常识,提醒群众不要“贪小便宜”,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