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四十站!三联三访三促,倾听群众声音

时间: 2023-04-28 23:54 来源: 上高县南港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4月28日,上高县南港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倾听群众声音”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群众代表10余人参加。

参与镇周例会

群众代表参与南港镇每周镇村干部周例会,了解政府工作部署、民生事项推动情况。

参观便民服务中心

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代表们了解了中心运行、业务办理情况,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关于社保参保、就业介绍、房屋修建等便民政策和办事流程。

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政群互动,增进了政群互信,为公众进一步了解南港镇各项民生社会事业拓宽了渠道。下一步,镇政府将进一步促进政群交流,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构建阳光、透明、开放、便捷的服务型政府。

来源:上高县南港镇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