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三十六站!村企共建双赢 共促乡村振兴

时间: 2023-04-28 23:47 来源: 上高县乡村振兴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推进“五型”政府建设,4月28日上午,上高县乡村振兴局在桐山村开展了以“村企共建双赢 共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工作站站长、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参观桐山村

在新界埠镇桐山村,代表们观摩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情况,参观村史馆,观看红色纪录片。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丙文介绍了县乡村振兴局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代表们征求防返贫监测、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工作意见建议。

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让代表们零距离感受了开放型政府,加深了对乡村振兴局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对政府机关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上高县乡村振兴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