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三十五站!司法行政在身边

时间: 2023-04-27 23:26 来源: 上高县司法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上午,上高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在身边”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妇联、市监局、统计局、税务局、人社局、法律服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平路社区代表共10人参加。

参观办公场所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社矫指挥中心、社矫宣告室、训诫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听取了关于社区矫正、安置帮教、行政复议等工作情况介绍。

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现场咨询相关法律服务事项,就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执法监督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对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提出了期盼和建议。

下一步

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司法局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桥梁,增进了彼此理解与互信,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

在今后工作中,上高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行政服务,努力推动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高县司法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