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二十八站!爱绿护绿 为地球充“值”

时间: 2023-04-26 23:47 来源: 上高县上甘山林场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甘山林场组织林业技术员、林木爱好者、社区群众,围绕珍贵树种、森林资源保护开展“爱绿护绿 为地球充‘值’政府开放月活动。参与人员共同深入上高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现场查看了珍贵树种—金丝楠木的生长管护情况。林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示范了养护方法以及森林资源保护法律知识,进一步拓宽了参与人员林木知识领域,提升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

参观植树基地

参与人员共同深入上高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现场,查看珍贵树种—金丝楠木的生长管护情况。

现场讲解

林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示范养护方法以及森林资源保护法律知识,增强参与人员植绿、爱绿、护绿意识。

下一步

今后,上甘山林场将继续围绕自身职能,聚焦珍贵名木种植保护,探索通过认养方式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为实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贡献全民力量。

来源:上高县上甘山林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