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二十六站!开门纳谏听民意 政府开放惠民生

时间: 2023-04-25 23:41 来源: 上高县墨山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高县墨山乡人民政府举办了“开门纳谏听民意 政府开放惠民生”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参观机关办公大楼


在便民服务大厅,参观代表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各窗口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代表提出的群众普遍关切的民生热点问题。

座谈交流

在参观结束后,乡领导和代表们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代表们从各自领域出发建言献策,乡干部认真记录。

总结

此次活动,为乡政府、辖区群众提供了增进了解、增进互信的契机,搭建起了乡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的桥梁,夯实了政务公开工作基础,树立了开放、透明的人民政府形象。

来源:上高县墨山乡人民政府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