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三十站!强管理、提效能、优服务

时间: 2023-04-26 23:53 来源: 上高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午,上高县自然资源局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展了以“强管理、提效能、优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房产中介、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零距离感受不动产登记聚焦“流程再造”和“数字赋能”便民利企的创新之举。

参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现场参观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各业务窗口和自助查询机等设施,观摩了不动产登记综合办理专区,实地感受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便民利企举措。

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轮流发言,现场提出在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现场答疑,并将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安排相关业务负责人督导办理。

来源:上高县自然资源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