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二十九站!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时间: 2023-04-26 23:50 来源: 上高县城管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强政民互动交流,不断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4月26日,上高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政府开放月活动。

寓教于乐

城管局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广场邀请现场居民群众、学生代表参与“垃圾分一分”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加深对生活垃圾“四分法”的认识,帮助居民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总结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开展与居民群众“零距离”的交流互动,在为居民群众解疑答惑中促进了政府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度与信任度。

来源:上高县城管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