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二十七站!聚焦民生稳就业,创优服务促发展

时间: 2023-04-25 23:55 来源: 上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服务效率,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推动人社系统政务公开走深走实,4月25日,上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聚焦民生稳就业、创优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邀请园区企业人资主管、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参观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要职能、服务事项下放、事项办理以及工作流程。

意见征集

在此次活动中,共征集到群众意见建议3条,由局分管领导牵头落实,确保群众意见掷地有声。

下一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社系统政务服务透明度,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拉近了政民关系,提升了我县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今后,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持续推动政务公开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全力推动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