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开放

【固定开放月】第三十二站!当好企业店小二,科技政策送到家

时间: 2023-04-27 23:22 来源: 上高县科技局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上高县科技局举办“当好企业店小二,科技政策送到家”政府开放月活动,通过参观办公场所、宣传科技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广纳意见建议等方式,创新政务公开形式。

参观办公场所

参观办公场所,现场答疑解惑:企业代表来到县科技局,参观办公场所,并展开企业座谈,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

入企宣传

入企宣传政策,提供科技服务:县科技局深入企业,宣传科技政策,指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下一步

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对科技工作的认知度,拉近了政企关系。下一步,县科技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回应企业、群众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信息开放诉求,聚焦科技创新,加大政策解读范围和力度,积极主动公开信息,全力营造阳光透明的科技政务公开环境。

来源:上高县科技局   陈涵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