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府采购 / 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上高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公告

时间: 2024-02-06 11:04 来源: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上高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的潜在响应供应商应在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获取征集文件,并于2024年03月05日 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征集邀请

江西禄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上高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委托,拟对上高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进行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兹邀请符合本次征集要求的供应商参加征集。

二、征集人信息

1、征集人:上高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联系人:陈先生

3、联系方式:0795-2509050

4、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沿江中路18号

三、征集项目概述

1、征集项目名称:上高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

2、征集项目编号:K3609232024000002

3、征集项目简介:为响应政策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规范我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工作,为新进市场主体提供一套企业公章(含光敏材质的企业公章1枚、 光敏材质的发票专用章 1 枚、光敏材质的企业财务专用章1枚、光敏材质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人印章1枚)。

4、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包号

标的名称

采购品目

计量单位

所属行业

预估采购数量

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

1

1

上高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

其他服务

其他未列明行业

3000

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征集文件

是否存在量价折扣关系:

1是否含有量价关系折扣:否

5、适用本项目框架协议的采购人或者服务对象范围:

序号

行政区划/采购单位

类型

1

上高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

四、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及特殊资格要求

(1).分包名称:1

1. 供应商一般资格条件

序号

资格要求名称

资格要求详细说明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3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供应商需在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响应函》完成承诺并进行电子签章。

8

关联关系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9

信用查询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 供应商特殊资格要求

序号

资格要求名称

资格要求详细说明

1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如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提供《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采购

注: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视同中小企业。

五、框架协议的期限

本次征集公告的期限为自协议签订之日起2年。

六、获取征集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24年02月02日至2024年03月04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1:59:59,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

2、地点: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

3、方式:供应商有意参加本次框架协议征集,应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 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登录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申请获取征集文件。

4、售价:0元

七、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提交方式和地点,开启方式、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和地点: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提交响应文件。成功提交的,供应商将收到已提交响应文件的回执函。

3、开启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9时30分00秒

4、开启方式和地点:本项目为网上开启。所有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进入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远程开标大厅签到,供应商代表须自备CA数字证书、电子化采购所需的计算机终端、软硬件及网络环境进入系统操作。(注:如投标人有需要,可到开标现场获取专业技术人员系统操作指导。开标地点: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楼4号开标室)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化采购,使用的电子化交易系统为: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登录方式及地址:通过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进入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供应商应当按照以下要求,参与本次电子化采购活动。

(一)供应商应当自行在“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门户网站--办事指南查看相应的系统操作指南,并严格按照操作指南要求进行系统操作。在登录、使用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前,应当按照要求完成供应商注册和信息完善,加入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供应商库。

(二)供应商应当使用纳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西省)数字证书互认范围的数字证书及签章(以下简称“互认的证书及签章”),进行系统操作。使用供应商互认的证书及签章登录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进行的一切操作和资料传递,以及加盖电子签章确认采购过程中制作、交换的数据电文资料,均属于供应商真实意思表示,由供应商对系统操作行为和电子签章确认的事项承担法律责任。

已办理互认的证书及签章的供应商,只需校验证书及签章的有效性后,即可按照系统操作要求进行身份信息绑定、权限设置和系统操作;未办理互认的证书及签章的供应商,应当按要求办理互认的证书及签章后,按照系统操作要求进行身份信息绑定、权限设置和系统操作。互认的证书及签章的办理与校验,可查看“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供应商登录入口的CA办理模块。

供应商应当加强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日常校验和妥善保管,确保在参加采购活动期间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能够正常使用;供应商应当严格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内部授权管理,防止非授权操作。

(三)供应商应当自行准备适应电子化采购所需的计算机终端、软硬件及网络环境,承担因准备不足产生的不利后果。

(四)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

在线客服:通过-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400服务电话:400-118-6677

CA及签章服务:通过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CA及签章办理流程”进行查询。

2、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前,需先根据“江西省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门户网站--办事指南查看相应的系统操作指南,在框架协议电子化系统的产品库/服务库中完成响应产品/服务入库。

其他补充事宜:无

征集人:上高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