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送福利!县人民医院儿保科周年活动来袭

时间: 2023-04-19 08:37 来源: 上高县人民医院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感谢广大家长对我院儿童保健科成立一年多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儿保科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时间、地点

4月22日8:30-11:30  14:30-17:00

门诊大楼二楼儿童保健科

双重福利

1、免费AI智能测骨龄,生长发育评估和预测成年终身高(不限名额,活动时间内有效)

2、赠送精美小礼品(限前50名,先到先得)

儿童保健科简介

上高县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主要负责0—16岁儿童的生长发育及保健工作,科内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主管护师2名。主要通过先进的儿童体格、营养、心理行为评价体系、骨龄评价系统及专业诊疗设施,定期对儿童生长情况、营养、疾病、神经心理发育等情况进行系统监测,及时发现贫血、佝偻病、营养不良、矮小症、性早熟、多动症、自闭症等营养偏离、疾病状况、发育落后和心理偏离等潜在问题,及早进行干预和保健指导。

科室位置:门诊二楼

科室电话:0795-2516852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