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关爱老年人健康】上高县中医院第三波免费福利强势来袭!

时间: 2023-02-25 16:46 来源: 上高县中医院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各位街坊!

2023年老年人

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开始啦!

为更好地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惠民政策,落实老年人健康服务免费项目,关心、爱护老年人身心健康,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大家自我保健意识,上高县中医院2023年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开始啦!

服务对象:年满65岁及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障碍患者,只要携带身份证就可以到上高县中医院公共卫生科,参加每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服务内容:

1、65岁以上老年人: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肝、胆、胰、脾)。

2.高血压、糖尿病: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心电图。另外每季度可测血压、血糖一次。

3.精神障碍患者: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

注意事项

1、体检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有往年体检报告,也请一并携带。

2、体检时要求空腹,因此体检者在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再进食,保持空腹(可少量饮水,少于200ml)状态。

3、高血压患者请先服药再行体检,糖尿病患者应随身携带必备药品、食品以防低血糖反应

4、体检当天,请着宽松易脱的衣服

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2:00

体检地址:上高县中医院公共卫生科(医技楼4楼)

联系方式:2503120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