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医院

【重磅】上高县中医院第二波福利来袭!更多免费项目等您来~~

时间: 2023-03-01 16:49 来源: 上高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女性同胞,关心关怀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上高县中医院妇产科特推出系列惠民活动,还有免费项目等您体验。具体活动如下:

活动时间:3月1日—3月31日

活动地点:上高县中医院住院部六楼妇产科
一、防癌体检套餐五折优惠

初级套餐:包含妇科常规检查,TCT,HPV,B超检查

原价517.15   现价258元

中级套餐:包含妇科常规检查,阴道镜,盆底肌检测,女性肿瘤标志物,血常规,尿常规,TCT,HPV,B超检查

原价1262.3  现价628元

高级套餐:包含妇科常规检查,阴道镜,盆底肌检测,女性肿瘤标志物,血常规,尿常规,性激素五项,卵巢储备功能,TCT,HPV,B超检查

原价1736.3元  现价868元

检查目的:主要是对一些宫颈息肉、阴道壁肿物、外阴肿物、子宫肌瘤、卵巢肿瘤,乳腺疾病等妇科疾病作出早期诊断、预防及相应治疗。建议每年检查一次。

检查对象:有性生活的女性均需做妇科防癌检查。

注意事项:

1、月经期一般不做阴道检查;若有不规则阴道流血则应及时检查;

2、女性在做妇科检查的48小时,不建议阴道用药及性生活;

3、无性生活的女性不做妇科检查。


二、产后康复优惠活动

活动一:盆底康复10次:1120元

再送价值1520元项目,包含:盆底康复2次+腹直肌12次+盆底肌复查1次+产后发汗1次+隔姜灸1次

活动二:雷火灸10次:1250元

再送价值280元项目,包含:隔姜灸3次+拔罐1次

活动三:盆底康复10次+雷火灸10次:2370元

再送价值1968元项目,包含:盆底康复3次+腹直肌修复13次+盆底肌复查1次+产后发汗2次+隔姜灸3次+拔罐1次

雷火灸适应症

妇产科:痛经、闭经、盆腔炎(盆腔积液、盆腔囊肿)、不孕症(男性弱精、少精、早泄)、孕前调理、压力性尿失禁、产后调理、产后尿潴留、轻度子宫脱垂、术后盆腔粘连、术后腹胀等。

痛症:肩颈痛、关节炎、腰腿痛、网球肘、骨质增生、中风偏瘫后遗症、胃胀胃痛、肠痉挛等。

其他:耳鸣耳聋、干眼症、过敏性鼻炎等。

盆底肌康复治疗适应症

尿失禁、便秘、器官脱垂、慢性盆腔炎(痛)、反复阴道炎、薄型子宫、性功能障碍、产后康复、腹直肌修复等。


三、免费项目

免费一:3月份在我院分娩的产妇,均可免费享受产后42天盆底康复3次(自备材料),腹直肌修复3次,产后发汗1次,隔姜灸2次;

免费二:转发此条信息至朋友圈并积赞满38个,免费送红外线照射1次或产后发汗1次;

免费三:转发此条信息至朋友圈并积赞满68个,免费送乳腺疏通1次或姜疗1次;

免费四:转发此条信息至朋友圈并积赞满128个,免费送盆底康复1次或雷火灸1次。

温馨提示:免费项目不限人数,活动内均可使用,赶紧转发吧!!

上高县中医院妇产科简介

妇产科是我院重点建设专科。拥有一支技术专业,作风严谨,责任心强的医疗护理团队;开展优质服务项目有:腹腔镜、宫腔镜微创手术,无痛分娩,一对一陪护分娩,产后乳腺疏通,产后子复旧、产后盆底康复,家庭化胎心监测室,除了常规开展顺产难产接生,剖宮产术外,在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肝内胆汁淤积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还开设有孕妇学校,科学指导育龄期妇女的备孕、孕期及产后的相关知识,母乳喂养的教学,产后免费红糖鸡蛋的温馨关怀。

科室电话:0795-2516993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