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敖山镇:开展制毒窝点排查 筑牢乡村禁毒防线

时间: 2023-05-25 08:03 来源: 敖山镇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禁毒防线,确保全镇平安稳定。近日,敖山镇综治中心联合辖区派出所、各村(居)集中开展制毒窝点排查行动,对辖区内可能出现的制毒窝点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可能出现制毒加工厂的废弃房屋、库房、偏远出租屋、养猪场等进行认真排查,对可能涉及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均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摸排中积极走访周边群众,向其普及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制毒窝点的基本特征与辨别方法,鼓励群众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举报,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参与到全民禁毒的工作中来。

据悉,此次行动,未发现敖山镇内存在违法制毒加工行为和制毒窝点。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进一步加大制毒窝点常态化排查和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打击毒品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敖山。(兰鑫)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