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归档)

下基层访民情 办实事暖民心

时间: 2023-03-11 11:56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3月10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新界埠桐山村植树,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县人武部政委袁运先一同参与植树活动。(仇兰超、聂雪敏)

左伍香到野市乡、敖阳街道调研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伍香到野市乡、敖阳街道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作风大转变活动。在挂点村野市乡河里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脱贫户,了解其当前生产和生活情况。到华尓森针织和高坎建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相关惠企政策。在敖阳街道建设北路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对当前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外侨民宗工委)

章自力、冷功勋到田心镇调研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自力、县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冷功勋到田心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在田心村与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座谈,了解当前产业发展、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指出田心村要依托红色名村的优势,不断探索、推陈出新,在乡村振兴方面,推出新举措,打造新亮点。(黄伟)

况胜军到田心镇调研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况胜军到田心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在南江村脱贫户的家中,况胜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经济条件、收入来源、“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更好的日子。(县人大)

县政府办: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3月10日,政府办干部到锦江镇观音阁社区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清扫街道卫生,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罗琛)

县政协机关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3月9—10日,县政协机关到敖山镇、锦江镇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和“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创建文明城”志愿活动,机关干部们对背街小巷进行卫生大清扫,有效提升了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并走进村民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帮助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县政协)

县委统战部: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县委统战部开展“三联三访三促”作风大转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锦惠路社区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付峰)

县林业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3月10日,县林业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志愿者们拔草,清淤,在楼道开展大扫除,干的热火朝天,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吴靓淑、周金龙)

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一行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

3月9日,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到敖阳街道桂林社区开展“三联三访三促”活动,了解社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李建华)

县残联:开展文明卫生城创建活动 

3月10日,县残联积极参与锦江镇观音阁社区文明卫生城创建,清除占道废旧家具。(胡涛)

团县委:创城我们在行动

3月9日,团县委在万寿宫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清扫路面垃圾、清除杂草,倡导居民垃圾分类投放,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鲁雯雨)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联户访忧活动 

3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结合文明城创建活动,组织干部到敖阳街道正阳社区开展联户访忧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刘雨帆)

锦江镇:开展“周五创建日”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锦江镇组织共建单位、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周五创建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上街头、清市场、整街容、倡文明,积极开展创城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晏磊鑫)

镇渡乡:开展植树活动

3月10日,镇渡乡组织干部、志愿者等来到乡敬老院周边空地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彭亦丹)

墨山乡: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10日,墨山乡组织志愿者在坑林邬家自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浇水正苗,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用实际行动为大地装点新绿。(简杰云)

县财政局:开展进社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

为深入推进“三联三访三促”作风大转变活动,3月9日,县财政局干部到敖阳新苑小区现场协调各方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李淑园)

县发改委: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县发改委结合“三比三争三赛”活动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路面和楼道垃圾,助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田亚利)

和平路社区:开展联户访忧活动

3月10日,敖阳街道和平路社区联合司法局开展联户访优活动,并在辖区内向居民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王敏玉)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