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施工信息

上高县住建局开展起重机械重大安全隐患约谈会

访问量:

关联稿件:

2023925日下午,上高县住建局质安站就第三季度起重机械专项检查重大安全隐患召开约谈会,参会相关涉事企业。

会上通报了上高县第三季度起重机械专项检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清醒的认识建筑起重机械重大安全隐患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强有力的精准严格执法行动督促企业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强化重点管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建筑起重机械维保制度,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着力推动企业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在“治已病”和“治未病”上同步发力,在“防”上下更大功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