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施工信息

上高县企业未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考勤约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上高县企业建筑工人实名制考勤,充分发挥实名制管理工作在根治欠薪、市场行为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等领域的拓展应用,督促各项目做好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我局于2021年8月6日,在住建局401会议室约谈被省住建厅通报并限制市场行为的项目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顺民怡然居、东方郡望府)。会议由质监站站长彭晓平同志主持,县住建局党委委员罗卫华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相关企业农民工实名制考核、关键岗位履职情况及被省住建厅通报并限制市场行为情况彭晓平同志强调县排名建筑工人实名制数据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思想上不重视。相关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上若仍然肆意妄为,将加大处罚力度,对于其以后项目不予报建,并将涉事项目纳入百差工地,暂扣企业资质,限制其市场行为。同时,督促被限制市场行为的项目尽快到省住建厅申请解锁,并在后期工作中加强该项目工作的管理。

最后,局党委委员罗卫华就当前工作要求以及疫情形势下作出总结,一是相关企业要加强企业管理,加强业务沟通,做到上传下达。二是相关企业思想态度要重视,不能弄虚作假。三是在当前疫情形势逐步加剧要做好联防联控机制。希望各企业能摆脱往日形象,抓紧落实相关文件要求,通过此次约谈会,各企业要奋勇争先,一起努力摆脱上高倒数局面。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