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开放>全体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

访问量:

关联稿件:

6月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召开,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县委书记金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刚,县政协主席晏慧珍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委各部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来到县文化馆群星小剧场,集中观看历史革命类题材采茶戏《傅学祥》,汲取革命养分,浸润红色初心。

上高县蒙山镇革命先烈——傅学祥,牺牲前在狱中写下遗书《血泪传》字字带血,句句含泪,刚烈悲壮、催人涕泪。

为表达对英烈的崇敬,缅怀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上高县文工团、采茶戏团根据革命先烈傅学祥的革命斗争故事,创作编排了一台大型历史革命类题材采茶戏《傅学祥》。

该剧讲述了当地群众在傅学祥的带领下,发展中国共产党员,成立农民协会、开展武装斗争,打土豪分田地的英勇事迹;巧妙地把党员理想信念、革命情操、坚定信仰、忠诚担当等党课内容融入戏曲表演之中,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讴歌了傅学祥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艺术化地呈现出一堂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