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策法规 / 内部规章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专家库及随机抽取管理制度

时间: 2021-08-04 15:1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终端管理,规范场内抽取评标(审)专家行为,依据有关规定,结合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1.交易中心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和使用江西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终端系统。

2.除抽取评标专家和系统维护外,不得随意打开评标专家库网络终端。

3.评标专家库网络终端管理人员应定期检查维护评标专家库网络终端系统设备,发现系统异常,及时报告系统供应商工作人员进行维修,保证专家库网络终端系统良好的工作状态。

4.评标专家库网络终端管理及抽取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有关抽取评标(审)专家的保密规定,不得对外泄露评标专家抽取信息。

5.交易发起方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需持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评标专家抽取登记表》,并经抽取现场的交易发起方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人员签字确认,方可在交易中心专家抽取室抽取评标(审)专家。

6.评标(审)专家抽取在交易发起方公管办、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交易中心、代理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同时参与下进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系统操作,交易发起方执行随机抽取,行政监督管理部门监督抽取全过程。

7.随机抽取原则上采用不显示评标专家名单的系统自动抽取、自动语音通知的方式进行因项目特殊需要经相关行政部门同意,采用专家库网络终端或自带专家名单进行手工随机抽取的,交易发起方抽出评标(审)专家后,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逐一电话通知专家评标(审)时间和地点。采用手工随机抽取评标(审)专家,参与抽取的各方原则上在评标(审)专家全部到达评标(审)地点后,方可离开专家抽取室。对技术复杂、专业强、有特殊要求的项目或采取综合评分法评标的项目,原则上应从多地域抽取评标专家。

8.评标(审)专家到齐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打印评标(审)专家签到表,送评标(审)专家签名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