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资源交易 / 政策法规 / 内部规章

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委守则

时间: 2021-08-04 15: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1.评委进入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评标(审)工作,必须遵守本守则。

2.严格遵守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遵守职业道德,按照招标(采购)文件的要求认真、廉洁、独立地履行职责,确保评标(审)全过程公平、公正。

3.按时参加评标(审)工作,不得在评标区域外逗留,不得无故缺席,不迟到早退。

4.不得与交易响应方或者与交易结果有利害关系的人进行私下接触。

5.严格遵守评标(审)回避的相关规定,遇应当回避情形时须主动提出回避。

6.进入评标区域前按照交易中心的规定存放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

7.履行评标(审)职责时须佩挂评委牌,不得将评牌转借他人。

8.评标(审)过程中不得进入其他评标室,原则上不得外出评标区。

9. 严禁在评标区吸烟、大声喧哗,严禁乱丢杂物,爱护公物,自觉维护评标(审)现场秩序。

10.不得无故拖延评标(审)时间、懈怠评标(审),不得在评标区聊天、玩游戏、浏览与评标(审)无关的网站等。

11.独立开展评标(审),不得对其他评委的评审意见施加任何影响,对所提出的评审意见承担责任。

12.严守评标(审)保密规定,不得向外泄露评标(审)有关信息,不得复制或带走评标(审)资料。

13.服从交易中心现场管理,自觉接受现场监督人员监督。

14.对评标(审)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有责任向相关监督部门进行举报。

15.违反以上规定的,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如实记录,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