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交通

金彪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 2023-02-22 23:52 来源: 上高之声 访问量:
【打印】 【字体:

2月22日,县委书记金彪深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督导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意识,始终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首位,以过硬举措抓实道路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做到严抓严管、齐抓共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志刚一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点,金彪都向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交通状况、车流量变化及交通基层设施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隐患排查整治中遇到难点、堵点。 

就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金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职责记在心、扛在肩、抓在手,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道路隐患综合整治力度,建立隐患清单和措施清单,推动加快防护栏和减速带等设施完善,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科学设置警示标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道路隐患治理水平,把牢事故预防第一道防线;要加大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力度,强化重点路段、时间节点的常态化执勤,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共治、督导检查和责任落实,密切协调联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严厉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