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国有企业信息

镜山集团近期工作动态

访问量:

镜山集团近期工作动态

 

上高县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由宜春城通公司(市发投集团控股)与上高国有资本管理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本项目拟在上高中心城区及全县各乡镇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含2处综合性充电场站、7处集中分布式充电场站、26处碎片化充电场站。项目建设总工期约为两年,预计20243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并入全市“宜城充”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全市充电桩“一张网、一盘棋”互联互通智能管理。

20221月已先期实施了第一批共3个碎片式充电场站充电桩设备的建设安装,分别位于县体育馆停车场(一个快充桩两根枪,两个慢充桩两根枪)、县文化广场停车场、工业园管委会停车场,共安装2台直流快充设备(配4根快充枪)和6台交流慢充设备(配6根慢充枪),已并入全市“宜城充”智能运营管理平台投入运营。

目前已投入运营的三个点位的充电桩运营情况良好,日均充电金额及充电总金额均排全市前列。

 

20224月25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